黔南州第三届山地户外运动会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举行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8-22 17:40:56

2019年黔南州第三届山地户外运动会系列活动已在陆续举行,各单项比赛很好的与长顺旅游、文化活动有机结合。其中,开幕仪式定于9月21日在长顺县城南广场隆重举行。

黔南州山地户外运动会已经成功举办两届,本届运动会是由黔南州人民政府主办,长顺县人民政府、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州体育局)承办,长顺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体育局)执行,深圳市润德体育产业运营有限公司策划运营。比赛同时得到了广州市体育局、贵州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广州市越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黔南州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


广顺州署文化园

(图片来自长顺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本届运动会,在秉承前两届赛事优点的同时,进行了大胆改革和尝试,把赛会制的赛事格局巧妙地与长顺大旅游黄金期相结合,旨在加快体育和旅游的深度融合发展,大力发展体育经济、旅游经济,推动长顺整体经济的飞跃式发展。同时,让体育扶贫、旅游扶贫、文化扶贫有机结合,为长顺打赢“脱贫攻坚”决战起到积极有效的作用。


神泉谷休闲旅游度假区

(图片来自长顺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一直以来,长顺县以“顺”文化作为长顺旅游核心,宣传旅游主题形象和旅游文化的灵魂,积极塑造“金竹夜郎·吉祥长顺”的旅游主题形象,打响“长顺旅游、长来长顺”、“长顺旅游把顺带回家”等旅游口号,打造“顺”文化旅游品牌和特色旅游产品,成为了贵州体育旅游新亮点。通过运动会的举办,吸引更多的人来到长顺,了解长顺,紧紧围绕“顺文化”理念,让长顺的旅游文化、美食、美景通过赛事宣传得到更好的传播。同时,通过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全国100多家主流媒体,多时段、多角度、多形式、全方位、高规格宣传报道本次运动会,让世界了解黔南、了解长顺,打造享誉全国的体育+旅游的城市名片。


天台中华银杏王景区

(图片来自长顺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10个项目和2个仪式,10个项目分别是摄影比赛、浆板运动、智慧谜图、露营大会、果岭户外定向赛、徒步大会、趣味运动会、滑翔伞表演、户外家园骑行赛、户外山地跑,以及开幕式和闭幕式(颁奖盛典),预计参与总人数上万人,是长顺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体育赛事。




  



 

本次运动会的各项赛事和活动规程将于本周内正式发布,相关赛事的报名渠道也将同时开放。

本届运动会的主题口号是“生态之州、幸福黔南、体育强国、吉祥长顺”。让我们相聚美丽长顺!长顺欢迎您!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