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骑士 逐鹿夏都丨金徽酒携手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盛大开幕

来源:中华网 发表时间:2023-7-10 10:39:12

7月8日上午,2023第二十二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开幕式在青海体育中心综合馆隆重举行。

开幕式上,青海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代表青海省委、省政府致辞;国际自行车联盟主席大卫·拉帕蒂安发来贺词;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颖川代表国家体育总局致辞。随后举行了盛大的参赛代表入场仪式和精彩的文艺表演。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CHO石少军、青海金徽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海青及金徽酒青海销售团队应邀出席当天的开幕式活动。

生态青海,领骑中国。五湖四海,宾朋相聚。在接下来的8天时间里,来自四大洲的22支队伍,154名运动员将在赛道上激情驰骋,他们将打响"王者之战".本届环湖赛赛事全程共8个赛段,途经西宁、海东两市,海南、海北、海西三州,总距离1384公里,其中比赛距离1334公里,转场50公里。7月9日举行西宁绕圈赛,7月10日举行金徽酒特别冠名的多巴——贵德赛段赛事,这条赛段被誉为"鹰飞不过去的赛段",而金徽酒人的精神图腾就是鹰,象征志存高远,鹰击长空,认准目标,永不放弃的金徽精神。

环湖赛经过二十二年的发展,成为了世界海拔最高、难度最大的公路自行车赛,秉承绿色、人文、和谐、体验的主题,传承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坚持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定位;本着安全、简约、精彩的办赛理念;以展示青海形象的高度、延伸绿色发展的深度、拓宽生态友好的广度、提升人民幸福的温度为追求;在国内外自行车运动领域具有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世界的目光,绽放出精彩的光芒。环湖赛的一路成长,为大美青海打开了一扇面向世界的窗户,青海各族儿女,在72万平方公里的壮阔高原上,用青山绿水的底色、高品质生活的主色、高质量发展的亮色,喜迎八方宾客。作为环湖赛开幕式永久举办地的西宁,将透过赛事之窗,向世界秀出新风采。带着这份激动,西宁正张开双臂,迎接这场国际体育盛宴。

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首次作为环湖赛战略合作伙伴,此次携手,环湖赛的绿色健康、向上和谐的理念与金徽酒一直以来向消费者传递的"高尚品味、卓越品质、有机健康"的生活理念不谋而合。

青海金徽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海青表示:环湖赛扩大了金徽酒的"朋友圈",通过体育赋能,金徽酒正能量的活力和动感都展现的一览无余。环湖赛作为国内举办时间最长、海拔最高、难度最大的公路自行车环赛标杆赛事,我们必将倾尽全力,倾力协作,把环湖赛办好。通过环湖赛这样的体育赛事,联动金徽酒在青海市场的发展,让金徽品牌在大美青海开花结果,让金徽文化更有张力,这也是对企业内生健康动力的激发。

此次,金徽酒在与环湖赛的合作中,将实现口碑效应和品牌效应的双赢。金徽酒借助环湖赛,对金徽酒在青海市场的发展和在市民中的知名度,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此次参赛运动员不仅有国内各地选手,同时也有国际二十多个国家的专业运动员,这对金徽酒加速出海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

开幕式当天,金徽酒组织金徽特色骑行队在西宁大地表演,运动员们身穿金徽酒定制运动服装,每一辆自行车上金徽酒正能量的旗帜随风飘扬,绿动西宁,所到之处,市民们"加油,加油"呐喊助力。金徽酒还创意打造了以金徽雄鹰为标志的花车,科技与狠活齐飞,力与美完美映衬,雄鹰翅膀在一展一收之间尽展风采。金徽酒团队在体育中心和嘉年华会场再次喊出了"金徽酒 正能量"的口号,金徽声音是祝福更是信念。除此之外,金徽酒还在抖音平台举办"金徽视角看环湖"2023年环湖摄影大赛,追光的你,记得参与。

激情的车轮焕发青春荣光,一望无际的青海湖湛蓝清澈,土族文化浓厚的互助,青青黄河奔腾的贵德,秦岭之心金徽酒的陪伴,一切都将全方位融入低碳运动、自然生态、多彩文化,金徽酒将与广大市民朋友们和骑行队友们共同感悟生态之美、弘扬体育精神、传播中国声音。

与天地之间,与滚滚车轮中,以觉醒的力量,肆意的冲刺。届时,门源的油菜花会盛开,青海湖的湖水将敲打出最美的音符,茶卡恬静的夜空将人声鼎沸……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