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共赢谋发展,火爆交易促信心!第48届北京礼品展8月17日在京盛大开幕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3-8-17 16:19:45

2023年8月17日,第48届北京礼品展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盛大开幕!

展会现场人流如织,盛况空前

本次展会从展出规模到展出规划都做了全面升级,42000平方米展示面积,7大展馆,覆盖智能家电、缤纷食品、移动电子、文创IP、工艺收藏、精致家居等20余品类,开展首日即吸引2万余专业买家到场参观采购,引爆今夏最热采购热情,大大的提振了市场信心,为北方礼品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实力展商竞技舞台,新品爆品层出不穷

作为北方地区礼业的头号盛事,北京礼品展上元隆雅图、金不换、蓝卡、哈尔斯、水星家纺、良品铺子等行业龙头悉数亮相,小鸟音响、韶音、也肆集、SWISSE等新潮品牌也纷纷加盟一起竞技舞台。

针对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展商准备充分,纷纷献上今年的中秋新品。产品紧贴市场潮流,以精美的设计赋予产品新的意义。特别是符合大众喜好的健康食品,文创礼盒更是吸引了众多买家驻足。

各业买家共襄盛举,释放多元采购需求

北京礼品展凭借优质的服务及多年成功办展的经验,赢得了买家的信赖。开展首日,参观人数突破2万,汇聚来自东北、华北、京津地区的礼品公司/广告公司、终端企业、批发商/代理商、电商流通领域的专业买家及20几个来自专业市场、协会的采购团体。

发挥平台优势,撮合供需对接

作为链接生产与消费、供给与需求的平台,北京礼展致力于为买卖双方提供高效对接平台。由特邀大买家服务团队策划的专场选品招商会获得了买家的高度认可。

除了线下展会,礼品展开发了线上采购平台—礼贸通,让供需对接不止于展会三天,通过数字化工具+数字化供应链,打造礼品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垂直于行业的一体化采购平台。

特色展区提升观展体验,精彩升级

针对中秋佳节特别企划的礼享中秋游园会,将新品爆品融入游戏,在参与互动游戏中发现更多好产品!该展示区还集中展示了一批设计精良,产品极具新意的中秋礼盒,吸引众多观众热情问询参与。

打开新格局 新发展

围绕礼业转型升级,数字化营销的热点话题,在云中鹤与励展华博带来“疾驰的数字化,礼业的好风口”论坛上,全国工商联礼品业商会总顾问、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承文先生,全国工商联礼品业商会会长、深圳市云中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辉先生与其他嘉宾展开热烈分享,吸引众多行业朋友到场听会。

明日还将围绕文创这一热点话题展开“文创赋能,跨界融合”的主题论坛,欢迎参加。

开展首日盛况空前,明日精彩继续!欢迎莅临现场参观采购!

展会开放时间

8月17日  星期四  09:00 - 17:00

8月18日  星期五  09:00 - 17:00

8月19日  星期六  09:00 - 16:00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