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切入 玩吧App助力年轻人群寻找同好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21-11-16 18:02:03

兴趣切入、打破尴尬,寻找相同圈层的知交好友,是许多年轻人偏爱的娱乐社交新方式。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将社交场景娱乐化,线上通过互动游戏、互动社区等方式为用户创造丰富的娱乐场景,释放社交压力的同时增加趣味性和沉浸感,更契合当下95、00后的新型社交需求。

玩吧App以兴趣为切入点,提供多样化、趣味性、沉浸式的娱乐社交场景,推出了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画画猜猜”、“狼人游戏”、“卧底大师”等等热门游戏模块,经典游戏搭配创新玩法,让一群具有相同爱好的年轻人们集合于此。玩吧将游戏与社交相融合,实现在玩中交友,在玩中培养默契、增进了解。更有不少“大神”在玩吧话题广场 “狼人游戏讨论区”、“噜噜喵养成计划”、“画猜接龙笑死我了”等话题下主动分享游戏体验,为“萌新”提供小技巧。

除此之外,玩吧注重兴趣匹配。在玩吧话题广场中,二次元、国风等圈层文化盛行。基于兴趣圈层形成的热门话题,同样吸引了一众小伙伴的关注,如“”等。圈层中的同好分享,让具有相同兴趣点的小伙伴们打破社交尴尬,轻松寻找到相互认同、彼此有共鸣的知交好友。

不论是打破尴尬的互动小游戏,还是能够轻松寻找同好的话题广场,都是玩吧对于满足年轻人娱乐社交偏好的探索与努力。玩吧始终致力于为社交提供更多可能性,为更多年轻人带来娱乐社交新体验。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